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巨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又一项目落户泰州

2016-04-22 10:5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2日讯 4月20日,台湾巨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泰州经济开发区正式签约,投资1.5亿美元新建电子产品部件项目。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蓝绍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目前台资在泰州的发展形势不断看好,投资信心不断增强,投资氛围不断浓厚,集聚度不断提高。不少在泰州投资的老项目也不断扩大投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泰州最大的优势就是贴心的服务,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泰台商的发展,一定会为巨腾公司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巨腾公司的合作,对巨腾公司下一步的发展非常看重,希望巨腾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双方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巨腾公司已于2009年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投资成立了纬立资讯(泰州)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纬立公司已成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去年产值达到7.38亿元。为扩大产品线,该公司决定在泰州再次投资新建电子产品部件项目,一期项目将于近期主体开工,预计于8月中旬试生产。(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