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宁区麒麟科创园加快推进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建设

2016-04-01 14:0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日讯 目前,南京江宁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8万平米的载体已交付使用,入驻台湾创业团队15个,拟入驻台资企业10家,入驻陆资企业达40家,其中包括信息与大数据类企业17家,智能装备类企业11家,节能环保类企业6家,文创与服务类企业6家,总注册资本超过6亿元。同时,园区还投资设立了创新成果展示交流馆,专门用于宣传推广入驻企业及团队的新产品、新技术,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用。

  下一步,园区还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为企业创新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和企业育成服务,同时加快“2+2”的服务中心和合作中心建设,即构建台商服务中心、陆商服务中心以及两岸产学研合作中心、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力争到2020年,完成辅导育成企业或团队500家,入园新创企业100家,实现上市3家,形成两岸企业创新和青年创业的生动局面。 (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