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产业园项目落户泉山徐州软件园

2016-03-09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3月6日下午,泉山区政府与江苏国宏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台商产业园项目落户徐州软件园,规划引进智能机器人、生化科技体验中心、养老投资管理中心等新兴产业企业,全面承接台湾地区和苏州、昆山等地台资产业转移。

  今年以来,徐州软件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调度,进位赶超,在市台办帮助下与台湾客商取得联系,邀请台商先后4次到园区考察,亲身体会泉山区创新驱动、产业强区战略带来的巨大发展红利。在被园区优良投资环境和真诚服务理念深深吸引后,台商决定依托徐州软件园8号楼载体,投资建设台商产业园,规划引进智能机器人、生化科技体验中心、养老投资管理中心等新兴产业企业,全面承接台湾地区和苏州、昆山等地台资产业转移。

  软件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投资泉山的项目无论从企业质量还是项目规模都是前所未有的,代表了台湾信息制造业、金融服务业的顶尖水平。项目建成后,园区将成为苏北城区最大的台商聚集地,以及海峡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中心,将会促进台湾先进的技术、产业、管理、人才等要素源源不断涌进我市,更为泉山建设产业强区注入巨大、鲜活的力量。

  “下一步,园区将加大招商力度,继续深耕产业链,围绕高端智能制造、新一代移动通信、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集群,吸引和集聚全球性的创新资源和人才,强力推动碧水源、北京苍穹等上市公司进驻,加快巨人商学院等项目落地,实现重大产业项目和园区招商面积双突破。”(记者 陆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