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五方共商台企台青转型与创业

2016-03-04 13: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3月1日下午,在苏州大学炳麟图书馆台商投资与发展研所会议室,由苏州工业园区台协冯秘书长牵头,特邀请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明基材料公司总经理陈士傑一行和台青会总干事江俊彦,还有苏州大学台研所所长、张明教授等,一起就明基材料创办孵化器,结合台青创业园项目进行研讨。

  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张明介绍了台研所的功能,为政府服务,为台商服务,为学校服务是政府的智库。明基材料和台青会分别各自介绍了发起的想法和调研情况,周永森高屋建瓴,提供了政府指导意见、奖励措施和创业孵化器的现状,针对友达、明基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出园区特色,并列出工作进程时间表。表示市台办将全力支持!

  陈士傑衷心感谢与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与台青会一起抓紧时间,努力工作,信心满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苏州工业园区台协 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