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系统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6-03-02 15:1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台办系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台办主任吕朝霞指出,全省对台工作会议是在对台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台办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全省对两岸关系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实际,以“八个共同”新要求为引领,充分调动全市涉台资源优势,服务好对台工作;推动镇台交流,特别是加强对台青年、文化、科技和经济交流合作。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做好对台工作的合。按《全省对台工作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和目标,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协调一致地开展对台工作。

  近期,市台办将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