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服务台企精准化个性化

2016-03-02 15:2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月29日,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率队,对洪泽县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企业经营者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台资企业水平进行了座谈,希望共同努力推动台资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如果你们申请高新技术企业,需要台办配合的,我们会全程服务。”周鑫在调研江苏欣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时这样表示。该公司科技含量高,自主研发水平强,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比很大,研发重点也将放在淮安。在洪泽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在得知公司在农超对接、公益宣传方面期望能更好融入本地时,周鑫表示,市台办作为台商的娘家,要积极整合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平台。对调研过程中台企反映的问题,市台办将及时与有关部门反馈协调,给予更多的关心,积极帮助解决困难。

  市台办一行,还来到淮安永裕化工有限公司、智硕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洪泽森裕汽车休闲服务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询问企业上下游产业配套情况,为台企送上精编的政策服务手册,让101%服务更精准,更有针对性。(宗 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