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组织台商赴阜宁县考察交流

2016-03-01 07:3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2月26日,盐城市组织50余名在盐台商代表赴阜宁县进行考察交流活动。阜宁县副县长王飞、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和盐城市台协会会长林瑞岳出席活动。

  考察期间,与会台商参观了权琦丰服装有限公司、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材科技(阜宁)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阜宁县的推介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阜宁县的了解。

  交流活动中,王飞向参会台商表示了欢迎,介绍了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阜宁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台商朋友们能够走进阜宁、感受阜宁、投资阜宁,热情、淳朴、好客的阜宁人民将以诚信的形象、优良的环境服务好广大投资者。

  林瑞岳代表市台协会和全体在盐台商感谢阜宁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阜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阜宁县是一个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发展广阔、商机无限的地方,有机会一定会再来阜宁考察洽谈,寻求合作机遇,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