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陈立恒一行来南京参访

2016-03-01 07:2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日讯 2月26—27日,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一行9人由创会理事长、法蓝瓷集团总裁陈立恒带队来南京进行参访。

  在宁期间,参访团一行考察了江北滨江风光带、求雨山文化名人纪念馆、海峡两岸科工园紫金社区众创码头和伊诺光点创梦基地。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筹)党工委副书记、江北新区(筹)管委会副主任罗群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分别会见了参访团一行,探讨了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与江北新区合作两岸文创产业的可能性,以及两岸一带一路文化创意生活实验室在南京发展的未来可能性。参访团成员一致认为南京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建设发展迅速,文创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十分期待与南京在文创产业方面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南京市台办姜峰副主任陪同考察会见。(薛 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