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航空开通扬州泰州机场至台北桃园机场航线

2016-02-02 17: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2月2日讯 2月1日下午4时10分,一架描绘着“红梅扬姿”图案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载着140余名旅客降落扬州泰州机场。这是台湾地区的客机首次降落机场。工作人员在机坪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庆祝首航取得圆满成功。华航方面也在台湾举行了开航相关仪式。

  台湾中华航空执飞的台北航班机型为波音B737—800,航班号为CI555。班期为每周周一和周五,进港航班号为CI555,16:40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19:00抵达扬州泰州机场。出港航班号CI556,20:00从扬州泰州机场起飞,22:20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此前扬州泰州机场至台北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执飞,每周三班,中华航空新增该航线运营后,扬州泰州机场飞往台湾的航班将增加至每周5班。(扬州市台办 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