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福联汽车被认定为南京市总部企业

2016-02-02 17:1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2月2日讯 2月1日,经市促进总部经济商务楼宇发展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南京市政府决定,认定福联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南京市第四批总部企业。

  南京台协理事单位福联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坐落于大明路国际汽车街区,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保养维修等系列服务。公司按照福特品牌经销商全球统一的设施标准构建,于2003年通过美国福特公司、长安福特汽车公司的共同认证,并已取得南京市“一类维修企业”资质证书。公司以专业、创新、卓越为服务理念;以用心、信心、决心为服务宗旨,秉承福特一贯追求完美,打造精品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地为顾客奉献出现最优秀的产口与服务。(南京市台办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