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推进台资企业计量服务平台建设

2015-12-21 16:47: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2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举办企业计量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为医药高新区部分中小型台资企业计量管理员举办计量知识专题培训,同时介绍新近投入试用的计量服务平台功能,演示操作流程,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

  “建立中小企业计量服务平台”是2015年全市69个为企业办实事项目之一。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泰州市质监局广泛开展调研,全面了解企业需求,先后投入30多万元,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平台设计和人员培训,专门添置了与平台配套的服务器等硬件设施。平台建成后,可为全市中小台资企业提供预约上门计量服务、计量器具检测代送等增值服务。台企送检计量器具的服务时效可由原先平均15天缩短至最长7天;现场检测预约由原来至少提前15天降至3天。台企还可根据自己独立的账号和密码,完成计量器具网上报检、检测进度查询等,并实现计量器具电子台账与市计量所平台系统同步运行、实时更新。(泰州市台办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