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台企慧聚药业走向国际

2015-11-27 15:57: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近日,日本宇部兴产与住商医药两家企业正式入股海门慧聚药业。宇部兴产集团于1897年建立,主要涉及化学及塑料、特种化学品、医药、建筑材料、机械、能源等领域,是日本上市公司。住商医药是日本住友商事集团下属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住友集团创业历史有400多年。

  台资企业慧聚药业有限公司落户海门15年以来,建成了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先后有13个产品获得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其中1个跻身国家重点产品行列,获评省创新型团队,在第二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中获成长组第一名。经过3年的努力,三家企业终于达成了合作协议。

  日本两家企业入股慧聚药业,必将推动慧聚药业国际化发展水平,提升企业发展能力。(海门台办 沙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