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座谈会

2015-11-19 11:0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1月19日讯 11月17日下午,苏州市台办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台资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座谈会,来自苏州地区各市、区台办的分管负责人、台协秘书长、总干事以及苏州台商投资与发展研究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苏州地区各台办分管经济负责人、台协秘书长、总干事结合自身工作,就苏州近年来吸引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各市、区台青创业园的建设情况,加快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与二次创业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交流。

  市台办周永森副主任在发言中解读了今年以来苏州对台经贸合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两岸经贸合作出现的新常态,指出了当前台企发展面临的新问题以及苏台合作出现的新机遇,明确了苏州在对台经贸合作发展中的新优势,要求加快转变服务理念,发挥好台商服务平台的功能,为台商转型升级发展、台青创业发展做好服务。会上,市台办台商协调处还介绍了苏州台商服务平台建设的新进展。

  与会者表示,苏州市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座谈会,主题鲜明,目的明确,非常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要认真深入研究,制定工作措施,开创苏台经贸合作工作的新局面。(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