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人大主任杜国玲考察明基医院

2015-11-12 13:4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1月12日讯 11月9日下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一行来到台资明基医院,围绕医院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走访考察。

  明基医院董事王黎明向杜国玲一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重点规划。杜国玲一行重点调研了明基医院尊荣产科和产后护理之家。尊荣产科以产儿专业、人性化、高端照护作为主要理念基础,依托高档、完善的生活设施,专业、先进的医疗设施,让亲人能够共同参与待产进程,营造温馨的家庭气氛。近期正式运营的产后护理之家,按照星级酒店模式打造,引进台湾先进的产后护理中心操作规范,以医院强大的医疗后备作为支持,为产妇提供专业的母婴产后护理服务。

  杜国玲指出,苏州明基医院作为台资医院,凭借着优良的医疗质量、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一流的医疗服务为苏州市民提供了耳目一新的医疗服务,她希望苏州明基医院进一步放大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整体质量,推进苏州整体医疗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许晴 卜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