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5“商旅网通杯”第四届苏州地区台资企业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5-11-12 11:0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1月12日讯 经过三周的激烈争夺,2015“商旅网通杯”第四届苏州地区台资企业篮球联赛在苏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

  10月17日开赛以来,各个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参赛热情空前高涨,纷纷组织“啦啦队”前来助阵,充满信心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经过六天32场比赛,11月1日晚,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运动员们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经过顽强拼搏,最终捷安特队以(71∶61)绝对优势战胜了票搜搜软件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太仓台协队获得亚军,黑松食品队获得季军。前三名球队获得共一万元的奖金。另外,赞助商票搜搜软件队进入决赛但不计入名次,获得优胜奖。

  苏州地区台资企业篮球联赛已成为苏州台协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球队参加,规模、参赛队伍总体水平都超过往届。通过比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活跃了业余生活、锻炼了体能,也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苏州市台协 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