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明基友达基金会征集公益培育项目

2015-08-27 17:5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8月27日讯 由台资企业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多家企业联合发起明基友达基金会,自去年2月底在苏州成立以来,已开展了“中途之家”、“明睛筑梦”、“一袋血工程”、“明基健康社区”等多个健康公益项目,成为了苏州台企承担社会责任的典范之一。

  为进一步发挥基金会在生命健康领域的引领作用,传播普及生命健康理念,支持相关公益组织开展社会性公众健康公益项目和活动,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现正式启动2016年公益培育项目征集。此次公益培育项目限定为生命健康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健康弱势群体关怀、助残助医、医疗救护、健康知识宣导和普及等,项目周期不小于3个月。申请机构需为苏州、南京及周边地区成立一年以上的公益组织和社团,认同明基友达基金会愿景、目标、理念,具备较完善管理制度与专业能力,具有一定的传播及理念倡导意识与渠道,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今年10月底。(苏州市台办 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