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准确把握形势抓好工作重点

2015-06-03 08:07: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3日讯 6月2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市对台工作,部署下一个阶段全市对台工作任务。李荣启出席并讲话,王安顺主持。

  市台办汇报去年对台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我市台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打造了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品牌,大幅提升了我市在台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荣启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涉台部门要准确把握对台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突出抓好工作重点,全力推进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招商引资是对台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要进一步加大对台招商引资的力度,强化服务,着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拓宽领域,进一步提升徐台两地交流合作层次;发挥优势,在对台宣传中倾心打造徐州新形象。三是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加强协作,形成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度高的新徐州作出积极贡献。

  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领导,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高校、驻徐省部属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出席会议。(刘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