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高新园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台开班

2015-06-03 07:5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3日讯 5月下旬,应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的邀请,连云港市“高新园区建设”专题培训班一行25人赴台学习考察。培训班学员由连云港市、县区综合经济、建设、规划、交通、环保等部门以及有关园区的相关领导干部组成。

  在台期间,培训班实地考察了台湾内湖科技园区、南港软体园区等,与太极光光电企业等进行交流,还听取了台湾经济专家关于“展望两岸产业合作与市场商机”、“国际经济情势与两岸经贸关系展望分析”的讲座,并就“台湾经济发展与投资环境、产业转移趋势”、“台商投资理念以及转型升级的案列分析”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学习和借鉴台湾地区在发展工业经济、园区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宽干部的视野和思路,也为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提供了宝贵机会。通过考察学习,培训班学员们普通感到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增强才干、提高本领的目的。(黄 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