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组团参加“两岸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2015-06-03 07:5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3日讯 5月20日至26日,连云港市组团参加在高雄举办的“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并赴南投、台北等地开展参访交流活动。连云港港口集团董事长白力群,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两岸中小企业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围绕“共建合作机制、携手创新发展”主题,邀请两岸专家学者、中小企业家代表就两岸中小企业合作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及苏宁云商等江苏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专题演讲。连云港经贸代表团成员积极参与论坛各项活动,并与参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连云港港口集团、杰瑞电子有限公司、苏云医疗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在与会的同时,精心准备宣传资料在论坛上发放,收到良好效果。

  在台期间,连云港经贸代表团考察了高雄软体科技园区、庆富集团、智崴资讯科技、华泰电子等单位及园区,宣传推介连云港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就进一步深化连台两地各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仲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