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南京高崎电机在溧水机电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

2015-06-03 07:3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3日讯 5月27日上午,台企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在溧水区和风镇机电产业园举行投产仪式,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应邀出席并为公司揭牌。

  随后,姜峰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展示产品,公司总经理徐榕锋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产品的优势和未来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姜峰鼓励该企业尽快加入南京台商协会,多参加南京台协会的活动,多与台商朋友交流,预祝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姜峰与前来参加投产仪式的和风镇党委书记、镇长交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帮助已经落户的台资企业,支持和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在溧水发展。

  南京高崎电机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55人,公司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5亩,厂房面积21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电动机,拥有自动生产流水线、电机出厂测试台、自动绑线机、自动入线机、电机型式试验站、高速高精度冲床、铝压铸机等各种高精端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公司日生产能力约为1000台。(刘连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