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助推台企“三自主”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2015-04-28 07:3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8日讯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实施台资企业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三自主”转型升级工程,编发了《宿迁市台资企业“三自主”转型升级工程政策专项指南》,支持帮助符合条件的台企申报和争取各级政府政策专项,推动台企加快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和装备升级力度,取得了实效,促进在宿台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今年,沭阳县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完成的“多功能智能型密炼机上辅机系统”项目荣获2014年度宿迁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这是该企业荣获2013年度宿迁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后的又一次质的飞跃,也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连续两年荣获科学技术奖的台资企业。泗洪县5家台资企业也分别获得工业发展专项奖补资金,其中,庆邦电子元器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0万元,崑洲实业获得科技创新奖励3万元,翊庭机械获得专利补助奖励3万元,晟棨电子、沃尔德工贸分别获得微小企业进规模奖励1万元。(宣传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