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电脑公会来南通考察智慧城市建设

2014-03-17 14:0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3月17日讯 日前,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智慧城市交流团考察南通市通州区信息产业领域投资环境,并与南通高新区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通州区委副书记凌建华陪同考察。他表示,通州铁路、高速、机场等交通体系完备,正在积极推进无线城市、智慧家纺、智慧园区等具体项目建设;南通高新区非常适于信息产业的发展,希望台北电脑公会会员单位将通州作为在华东地区投资合作的首选之地,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

  台北市电脑公会目前有4000多家企业会员,业务范围涵盖电信服务及因特网、软件、硬件、制造、销售等,会员产值占台湾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80%以上,是台湾信息产业公会与协会组织的龙头之一。市台办主任蒋才茂等陪同考察。(金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