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靖江市台办举办涉台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2022-07-06 10: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6日讯 近日,靖江市台办在西来镇举办“涉台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西来镇、市场监管局、统计局、国调队、盐务局等机关单位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参观了西来科技植物园,走过了中华文化艺术园、迎春长廊、同心桥、同心步道等地,感受了中华文化的人文风情,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审美情趣,了解了中华文化的历史与文脉。在随后开展的涉台宣传教育讲座上,台办工作人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宝岛台湾的基本情况、我国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目前全市涉台基本情况,交流了从事对台工作的体会和感悟。活动还设置有奖竞答互动环节,通过涉台知识竞答,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涉台知识,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当前台情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好宣传员、引导员的作用,助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靖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