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开展涉台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0-12-15 07:45: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了解台湾问题的由来,以及新形势下两岸关系的发展态势,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近日,兴化市在沈伦中心校举行了涉台教育进校园活动。 

  沈伦中心校通过学校公众号推送、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同时,邀请有关教师举办专题讲座,给学生们讲述台湾问题的历史起因、台湾岛内现状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向学生们阐述台湾与大陆不可分割的历史、宝岛风情及现阶段两岸关系发展形势。学校还利用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全方位、多途径地积极营造浓厚的涉台教育氛围。 

  据悉,兴化市台办将持续开展涉台教育进校园活动,逐步扩大涉台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提高涉台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民族责任感、使命感。(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