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调研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2019-06-13 15:27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11日,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调研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南京市副市长胡洪、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陆蓉等陪同调研。 

  龙明彪一行参观了青创学院,并与在宁台青亲切交流。江宁区台办负责人汇报了青创学院的运营情况以及开展的青创工作,着重介绍了“青创12345工作方法和今年暑假台湾大学生来宁实习安排。 

  龙明彪表示,青创学院作为台湾青年来到大陆的第一站,为台湾青年提供了便利的条件,也为两岸融合做出了贡献。此外,他对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表达了欢迎,他强调,大陆的发展、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需要台湾年轻人的参与,这是两岸青年共同的责任,而大陆作为一个多元、开放的社会,也需要更多有创意、有创新能力的年轻人贡献力量。(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