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杨岳调研江宁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2020-02-12 09:15来源:龙虎网字号:       转发 打印

  (记者 宦宇飞 通讯员 柴岩)2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来到位于江宁区的台资企业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华静,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南京市台办主任张屹,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严应骏,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杨岳听取了顶益食品企业负责人介绍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开复工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紧急制定防控预案,对进入厂区的员工、车辆严格进行登记、测量,并对公共场所定期消杀,全力保障职工健康。杨岳指出,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开复工要把防控放在第一位,采取严密措施,切实做到防控、复工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

  在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因疫情防控所产生的用工难、宿舍床位紧张等问题和困难后,杨岳表示各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