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委书记李强会见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一行

2017-07-08 15:31来源:新华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报业网讯  7月7日下午,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南京会见了来宁出席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学术研讨会的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先生一行。

  李强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郝柏村先生率台湾退役将领一行来南京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气节和风范表示由衷钦佩,对他为促进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台资在江苏投资的势头十分强劲,苏台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推进文化、教育、农业等各方面交流合作,欢迎更多台湾年轻人来江苏学习、创业,我们将为他们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发展平台。

  郝柏村说,很高兴再次回到家乡,看到家乡发展变化感到非常高兴。江苏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希望苏台两地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高效优质农业、乡村建设、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苏台两地更好发展。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耿 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