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蓝绍敏来宿调研台湾观光休闲农业项目

2017-07-04 07:41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7月1日上午,副省长蓝绍敏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宿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强调,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进一步提升乡村规划建设水平,促进城乡协调发展、产业与村庄协调发展,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田园乡村。市委书记魏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参加有关活动。

  在宿迁市宿豫区台湾阿土伯都市果蔬园内,蓝绍敏一行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与台湾客商就支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进行交流。蓝绍敏指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如果没有产业支撑,就彰显不出发展的活力,希望当地政府将台湾精致农业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有机融合,突出亮点,精益求精,打造特色田园乡村。

  台湾阿土伯都市果蔬园是我市台商江家玮投资兴办,规划建设9个各具特色的分园,目前都市果蔬园、九品香莲两个分园已基本建成,嘟嘟葡萄园已启动建设,全部完工后将成为以台湾精致农业、农产品精加工、民宿休闲观光等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农业示范园。(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