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委书记李强视察盐城孔荡“大爱村”

2017-06-23 09:31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盐城“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一周年即将到来,6月22日,省委书记李强第四次来到阜宁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专程视察了慈济援建的阜宁孔荡“大爱村”。 

  板湖镇孔荡安置点由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援建,安置点的建筑采用中式传统民居风格,每户都拥有独家小院,共安置受灾群众282户。李强来到这里,听取工程建设有关情况介绍,感谢基金会给予的无私援助。看到受灾群众搬进精装修的新居后都满面笑容,李强十分高兴。他强调,面对盐城“6·23”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我们万众一心携手抗灾救灾,目前灾后重建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这个成绩的取得非常不容易,是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盐阜大地上老百姓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结果,也凝聚着社会各方的心血汗水和辛勤付出。当前要充分总结抗灾救灾工作的经验,继续弘扬抗灾救灾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谋划好老百姓的增收致富工作,带领大家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王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