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马秋林来东海县调研 实地考察台资企业

2017-06-23 09:24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3日讯 6月22日,副省长马秋林来东海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台玻东海玻璃、正崴新能源等台资企业和项目。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东海县县长高美峰领导陪同调研。 

  马秋林实地查看了台玻东海玻璃等台资企业太平洋光伏石英材料、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中材高新、景泰玻璃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后指出,企业是地方工业经济的基础,要不断做大做强地方企业,带动工业经济质效齐飞。地方政府要加强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企业要增强技术研发,加快生产设备智能化改造,不断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当前,东海在建工业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马秋林实地查看了正崴新能源科技新能源电池项目等台资项目如意情食用珍稀菌菇项目、澳洲肉牛屠宰加工项目等施工现场,了解在建项目建设情况。马秋林要求,企业要全力以赴建设厂房,积极订购生产器材。地方政府要狠抓项目推进,做到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在东海期间,马秋林实地查看了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高新区啡咖啡(东海)基地张玉成大师工作室、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双湖风景区等地马秋林要求东海发挥好“世界水晶之都”这一金字招牌,扩大东海水晶国际影响力,吸收更多的国际元素,提升水晶产品档次,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东海知名度和美誉度。(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