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副省长蓝绍敏调研两岸(扬州)农业合作区防汛工作

2017-05-08 09:35来源:扬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8日讯 5月5日下午,副省长蓝绍敏率队赴仪征市调研防汛工作。扬州及仪征市领导张爱军、丁一、朱柏兴、丁雪海陪同调研。

  蓝绍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茶果产业园月塘水库、魏井水库等工程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每到一处,蓝绍敏都仔细询问、深入了解,并就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目前已进入汛期,防汛工作到了临战状态。仪征市和合作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今年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准确把握今年防汛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转变防灾理念、树立大局观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全力迎战今年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

  蓝绍敏指出,今年防汛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各项防汛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要查找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整治,采取有效措施对水库、江堤进行加固,确保隐患除根治本,问题整改到位。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