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马秋林调研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

2016-11-09 09:16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图为马秋林一行在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实地考察区内台资企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11月8日下午,副省长马秋林率领省经信、安监等部门人员赴仪征市,专题调研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扬州及仪征市领导张爱军、何金发、张震宇、王庆山等参加调研。

  马秋林一行实地考察了扬州化工园区台企远东系列绿色石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项目运营情况良好、前景广阔时,马秋林充分肯定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积极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调研中,马秋林鼓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马秋林还走进扬州化工园区综合应急响应中心,实地了解该中心运行情况以及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马秋林充分肯定了扬州及仪征市台资企业发展、涉台园区建设、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扬州及仪征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创新活力强,产品结构优,市场开拓好,总体经济运行稳中有升。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秋林要求扬州及我市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优化配置资源,做好产业规划和布局。具体要抓好工业项目、技改项目,抓好新兴产业发展,抓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抓好企业兼并重组,抓好安全生产,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基础。(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