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雷副省长赴昆山慰问台商

2016-02-01 16:22来源:江苏省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网站2月1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雷副省长于1月30日下午专程前往昆山,与部分在昆台商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合作、共谋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台办主任杨峰陪同。

  张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台商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对一年来昆山台资经济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张雷表示,台资是江苏开放型经济中的重要生力军和增长极,为促进苏台互利双赢乃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抓住江苏开启“十三五”规划新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继续扎根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张雷表示,江苏各地各级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努力让广大台商在江苏投资有安全感、发展有成就感、生活有幸福感。

  张雷指出,昆山作为台资高地,肩负着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对台交流合作水平和成效的重要使命,尤其是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要充分发挥好平台功能,进一步加强先行先试,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新形势下推进对台交流合作“八个共同”新要求、加快打造苏台交流合作“四个新高地”,探索新经验,再创新优势。

  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昆山市市长杜小刚参加活动。(省台办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