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长苏卫哲赴台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1-09-29 11:3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日前,灌南县县长苏卫哲一行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检查。县政府办、应急局、市场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在台资企业源钰金属公司,检查组深入企业厂房和仓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并检查了消防设施设置、消防监管以及灭火救援能力建设等情况,全面了解台企安全生产管理状况。 

  苏卫哲指出,企业要绷紧安全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为在灌企业生产经营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