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青年学子参观连云港规划展示中心

2019-08-11 13:36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规划展示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祖国大陆和宝岛台湾有关高校大学生及部分赴台陆生联合组成的两岸青年学子访问团。  

  活动中,50多名两岸青年学子在展馆的模型和展板前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对连云港市沧海桑田的历史变迁过程、历次总体规划的深化演进情况,交通、产业以及重点片区等规划情况有了详细宏观的了解。最后,访问团认真在主看台观看了由灯光、影片、模型组成的三位一体总体规划展示,宏观了解了连云港的规划成果,看到了连云港美好未来的蓝图。 

  两岸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拉近了两岸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对连云港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能够来到港城创业和生活,为港城“高质发展”贡献力量。(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