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市设立首家市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18-05-10 15:47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近日,泰州市批准在高港电商创业中心设立首家市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泰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台办的指导下,研究出台了《泰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管理规定(暂行)》,推动建强载体、做优服务,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泰州实习、就业、创业。首家泰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成功创建,标志着泰州市打造市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工作取得良好开局,将对全市各地、各产业园区做好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高港电商创业中心是江苏泰州高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充分考察与调研基础上,与第三方运营服务商——品牌梦工场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集商务、办公、娱乐、生活、购物、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商创业平台,目前已落户1家台青创业企业,吸引台青就业、创业5人,接待台湾青年实习200多人次。中心规划3-5年,引进台商独资企业入驻20家以上,吸引台湾青年就业、创业100人以上,与5家以上台湾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争创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