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连云港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东海县挂牌成立

2018-04-24 09:09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4日讯 昨天连云港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东海县挂牌成立连云港台办主任龚建华、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东海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出席挂牌仪式并表示祝贺。 

  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陈伟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理念。通过设立台湾宝岛美食体验馆、两岸青年水晶创客空间、两岸水晶创意文化街区、水晶网上直销中心、水晶线下销售展区、两岸水晶设计创作工作室、两岸水晶文创培训中心等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高品质、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业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并定期开展水晶文化旅游、度假、户外体验等推广活动。 

  下一步,连云港市将利用该基地平台,积极引导台湾青年来连就业创业,将基地着力打造成为两地青年合作交流的亮丽名片之一,为台两地青年交流交往创造更多机会。(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