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京华城青创基地“有艺思”项目获年轻人追捧

2018-01-19 07:40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扬州京华城青创基地的有艺思美学艺术空间项目成为扬城年轻人最受欢迎的美术欣赏、创作集聚地。 

  这里不仅仅有室内软装艺配、艺装产品,还有针对成年人的艺术体验课程和未成年人的美育课程。项目负责人郭利君介绍,当下市场经济非常发达,唯有文化市场尚未成熟,进入这个领域的创业者不多,这其中蕴含了极大的商机。有艺思美学艺术空间核心团队成员均为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和海归,拥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日前该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优秀创业项目,并获得10万元资助。 

  为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邗江区台企京华城中城公司充分挖掘青年创客潜力,在Rmall馆内为青年创客打造了一个环境景观化、创意集聚化、业态个性化的造梦空间——“1001”众创空间,汇聚了众多的包括台湾青年在内的各地青年在此创业。该公司正在通过优惠政策,招引更多台湾企业来京华城设点,吸引更多青年来京华城创业。(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