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台办召开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2018-01-08 14:48来源:常州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推动在常台青创新创业,开创常州台湾青年工作新局面,常州市台办组织召开了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副调研员张少云市台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9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栋副主任与台青会委员共同回顾了2017年全市台青工作,探讨了台青在常创新创业经验以及如何为台青朋友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平台、创新创业载体和政策服务支撑。指出,近年来,台湾工商团体纷纷将常州作为投资大陆的重要目的地,常台经贸交流呈内涵式发展、产业深度融合、合作更加紧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将近300名台湾青年在常就业创业,设立台青项目50多家,希望广大在常台青回台时多宣传常州,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年朋友来常实习实训、创新创业。 

  会议还讨论了《促进台湾青年来常创新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常州市台办--台青会”信息沟通月报制度以及2018年常州市台青创新创业培训计划等相关事宜。市台青会委员会们纷纷表示《计划》极大振奋了他们在常创新创业就业的信心,期盼《计划》早日出台。(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