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2017-09-18 13:11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字号:       转发 打印

  研华科技成立于1983年,是世界领先的智能系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拥有员工近8000名,其中1/4为技术研发,46个事业部,分布在23个国家的93个城市,与全球合作伙伴形成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通过与系统集成商等产业伙伴的密切合作,积极为工厂自动化、交通、能源、医疗、物流……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引领物联网智能应用创新。

  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Advantech + Technology Campus,简称“A+TC”)位于毗邻上海的昆山市,占地40亩建筑面积4万平米,是研华以绿色智慧打造的全智能园区,也是研华智能系统、智慧城市应用的展示与体验中心;目前拥有包括联盟设计制造(Allied DMS)、轨道交通、网路安全、智能机械、产业电脑、零售端点、嵌入核心……等多个事业部,以及机构、测试、量测等研发支持团队、品保实验室,与同街相邻的研华制造中心紧密联结,形成研华与合作伙伴放眼全球、服务中国的一站式协同创新研发基地。

展示中心:数字一体化手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