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江宁区台办与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签约合作

2018-01-26 14:41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6日讯 23日,东南大学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叶智锐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燕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双方今后将共同承办两岸交流项目和活动,并为台湾大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创新交流、学习成长机会,积极培养台湾青年创业人才。 

  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江宁区政府副区长董涵、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院长徐康宁、市台协会会长林铭田担任了此次签约仪式的见证人。曹劲松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大家支持青创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传达了正在进行中的市两会精神,他说,市委书记张敬华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吹响了南京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在围绕打造创新名城展开的进程中,南京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在这个大背景下,希望各位台青能够把握机会,更好地利用青创学院这个平台,发挥其集聚资源、拓展空间、创造价值的优势,创造更好的未来。 

  此次东南大学与江宁区台办签约,将更好地整合高校、政府、企业资源,为两岸青年交流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平台。(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