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浦口区台青企业“双线”创业 打开创业市场

2018-01-05 13:30来源:南京市台办 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5日讯 南京四季瑞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浦口一家台青初创企业,2017年3月创立,吴宜庭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是台湾90后中药世家第三代毕业后,吴宜庭选择留在南京创业四季瑞禾一个来自台湾创立30年的药膳品牌。吴宜庭希冀能将家传的台湾传统好味道与健康养生之道带入大陆,重视人体的养生调理,由内养外,专精从药食同源角度研制汉方食疗汤谱。 

  四季瑞禾追求原料道地、产品新鲜,并考虑普遍人群日常饮食调养所需,口味喜好等等。经过不断尝试与更新,从而配置出广受民众喜爱且皆为赞赏的药膳汤品。 

  创业过程中,吴宜庭创新“药膳品质+健康顾问”理念,积极开拓电商营销,走“淘宝线上+实体线下”的“双线”营销,取得显著成效,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销售业绩不断提升。(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