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市长张宝娟专题调研台企推动复产达效情况

2020-03-18 07:41来源:扬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6日,扬州市市长张宝娟率商务局、工信局、人社局等专题走访邗江区重点台资企业汇成光电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张宝娟一行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参观了公司展厅、无尘车间,察看8寸、12寸金凸块产品及金凸块切割测试封装等国际领先的技术装备和生产工艺。张宝娟向企业宣传解读了扬州市政府出台的7大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期间企业市场情况的介绍。她强调,要确保政策落地,真金白银减轻企业负担,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保障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汇成光电公司总经理萧明山向张宝娟一行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江苏汇成光电公司将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和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做出台资企业更大的贡献。(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