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委台办主任龚晓琴上抗“疫”专题党课

2020-02-24 08:12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委台办创新工作理念、方法、机制,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2月20日,市委台办主任龚晓琴通过工作群,以“不见面”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党课。 

  龚晓琴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危急关头,方显本色。党员干部是抗疫的重要力量,防控疫情则是体现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步增“四”、“四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位、勇于担当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龚晓琴要求,市委台办党支部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努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引导群众和服务对象增强信心、坚定信心,更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台资企业抗击疫情、健康发展。 

  龚晓琴强调,党员干部在抗疫面前的表现,展现的不仅是工作能力,更是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责任上再压实、环节上再落细、方法上再务实,以务实作风、扎实举措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