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复工复产送温暖 泰州市台办向台协赠送13000只防护口罩

2020-03-04 14:03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泰州市台办高度关心台企生产安全和台胞生命安全,积极争取市领导及相关部门支持,多渠道筹集13000只防护口罩,赠送给市台企协会,由市台企协会分发给防护口罩物资短缺的台企,支持台企抗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泰州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帮助台企复工复产是当前涉台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市台办将与市台企协会建立服务台企复工复产联动合作机制,科学有序指导台企复工复产,掌握台企问题和需求,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促进台企夺取企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近期,泰州市台办已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了相关台企在复工审批、台商台干回泰、员工返岗、交通运输、车辆年检等求助、问题40余件,帮助台企防疫情、早复工、快达产。目前,全市台企复工率达90%,规上台企已全部复工。(台胞接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