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共战疫情,台企在行动!

2020-02-28 09:21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26日,来自厦门的1000只口罩、100斤消毒液、150副手套、12箱方便面运到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马厂街道抗疫一线。“把我公司采购的物资分一半出来给乡里,为了守护大家平安的一线工作人员比我们更需要”,这是来自淮安市台协副会长、江苏旺发精密科技公司总经理顾云忠通过电话传来的爱心暖意。 

  江苏旺发科技是开发区招商局2019年从厦门招引的台资项目,公司总经理顾云忠祖籍江苏如东,带着一份乡情将项目落户开发区南马厂街道,当他得知南马厂街道一线抗疫人员日夜防守,工作人员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紧缺,当即表示要为南马厂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两岸一家亲,能为乡办街道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是我们的责任。”病毒无情人有情,在企业保障防疫物资采购紧缺的情况下,顾云忠本着回报社会的目的,积极行动,用善举扛起了社会责任共战疫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