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市台属联谊会向黄石捐款22000元

2020-02-24 16:10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2月20日,黄石市红十字会收到南京市台属联谊会专项防疫捐款22000元。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南京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兵向会员们发出“援鄂捐款”倡议,希望会员们行动起来,为湖北捐款捐物。用我们的涓涓细流,汇聚成大爱,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出南京台属的一份力量。市台属联谊会的会员,有的本身就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的正忙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还有体弱多病的退休人员,这时候大家挺身而出、纷纷行动起来,你500,我1000……仅用3天时间,就募集款项22000元。其中,刘兵个人捐款5000元。会员们还通过各种渠道为湖北联系购买医用口罩和防护服,向市红十字会咨询为抗击疫情献血等等。 

  刘兵会长表示,为了尽快让湖北人民用上大家的捐款,我们本次的捐款活动就截止到本月20日,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捐款汇给湖北黄石,将大家的爱心传递到黄石。(南京市台属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