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清江浦区:台企台胞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02-24 08:11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病毒无情,台企有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台胞台企的心。2月19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台企淮安旺旺食品总厂向该区闸口街道城河社区捐赠了316箱旺旺方便食品,体现了台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面对灾情的暖心情怀,方便了社区一线人员值勤中应急就餐,解决了抗疫人员风雨之中的后顾之忧。 

  当天上午,旺旺食品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城河社区,将运输过程中怕压碎的散装旺旺方便食品全部分装好,便于抗疫人员携带。旺旺食品经理薛萍表示:“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疫’线工作人员确实辛苦,春节前就一直坚守岗位,是他们为广大居民撑起了遮风挡雨的大伞,我们公司只是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能给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一些关怀和慰问。” 

  据悉,旺旺食品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严格按照区联防联控指挥部要求,坚持人员从严管理、环境消杀通风作业、就餐环节严格标准、从严执行“日报告”制度“四坚持”,特别是在员工管理上,认真管好下班之后的去向,确保每个员工下班后及时回家、安全宅家。目前日均五百余名工人正常复工复产,企业产能也在平稳有序恢复之中。 

  灾难面前显真情。疫情发生以后,清江浦区台商台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抗击疫情。在该区投资兴业的台商林瑞阳夫妇通过上海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元驰援灾区抗疫。(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