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省委台办组织看望慰问防控一线“战疫”人员

2020-02-13 08:16来源:中共江苏省委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把防疫防控任务抓在手中,把共驻共建活动放到心上。 

  2月12日,省委台办主任练月琴带秘书处、机关党委的同志,来到共驻共建单位鼓楼区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疫情防控守望岗,看望慰问在一线“战役”的同志。 

  练月琴详细了解了社区当前防疫防控情况,亲切征询在一线值勤岗的同志都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再三叮嘱他们要搞好自身防疫,适时休息,注意个人健康,为最终决胜疫情战斗积蓄好力量,并为连日来战斗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志愿者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为他们送去60箱牛奶、面包等食品,方便值勤中应急就餐。 

  鼓楼区派驻中央门街道的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方立中局长和中央门社区街道包干负责人胡向阳简要介绍了社区防疫防控情况,表示各项防控制度措施落实严格,上级各项指示要求落地有力,虽然任务很重、要求很高、难度很大,但是,大家对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信心很足,热情也高。 

  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书记李爱华对省委台办前来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把方便食品送到防控点上,对后续抓好防疫防控给予了及时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