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方伟市长赴东海县检查台企防控生产情况

2020-02-06 10:10来源:连云港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市长方伟赴东海县检查指导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台资企业防控物资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 

  在台企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方伟现场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控物资生产落实情况汇报。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台企职工表示慰问,并实地查看防护物资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生产能力、原材料购进储备等情况。在看到企业疫情排查有序、物资保供充足、加足马力生产等情况后,方伟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快速行动,对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物资要尽全力加快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及时有效满足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需求。 

  方伟要求,东海县各部门要全面掌握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信息,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求情况及时调度,主动对接企业,争取企业支持,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原材料购置、用工不足、扩大产能等一系列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在最短的时间内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和市场供应,同时要确保质量,稳定价格,决不允许随意涨价,执法部门要行动起来,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好市场秩序。 

  据了解,台企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塑料衣服、台布、盖布等医疗及工业用一次性无纺布产品,公司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其间断式贴合的医疗器械淋膜制品及其自动化制备方法上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录。